怪昉

微博:方方的饭沼桑

林汉洲学长🐰

01


     法政大学经济学院有一位学长,叫林汉洲。


     在第一次新生见面会时,在他的新生招待位子前有一大堆的学弟学妹。


     打听过后才知道这位学长是他们系小有名气的系草。


     这位学长笑起来很温柔,他就像是一个发光体,散发着自己的能量,看着他总会不自觉的心情好。


     他会用他那像枕头那样柔软的声音去询问你的信息,在你说话的时候看着你,那样认真的目光会让你脸颊发烫。等你把信息填完后他会跟你说“欢迎你来到这里!”那热情美好的笑容,真的很令人心动。


     也就是一个填表的时间,仿佛谈了场恋爱,就在刚刚好像完成了一场约会。


     你看到他的第一眼,并不觉得惊艳,觉得是很普通的长相,觉得不是你喜欢的类型,但你不可否认的是他是一个干净清爽,令人好感满满的男生。你没想到的是就一个短暂的填表时间,就让你心动的不行,他一笑,你就缴械投降了,突然就懂得了什么是一见钟情。


     他在那里,像是荒漠里开着的饮品店里的老板,很特别很夺目,你路过于此,走进了这家店,他给你端上了一杯水,问你的旅途如何,你跟他分享了旅途,他会在有趣的地方瞪大他的眼睛,认真的看着你,十分的好奇。待水喝完,你不太舍得离开,但知道最后还是要走出来,他笑着把你送出门口,跟你说“祝你旅途愉快!”你会看到他的兔牙,他那眯起来的眼睛,觉得他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。


cr.水印

02


     在旁人口中听到的他,是可爱的有趣的古灵精怪的,有关他的一切你都想知道。


     今天的食堂很热闹,在人群中你看到了他,在食堂的中央,他被朋友们簇拥着,你看到了他手里的蛋糕,朋友们起哄着,突然就看到那蛋糕出现在了他的脸上,满是奶油的脸蛋,看起来有些滑稽,他的朋友们都笑开了,纷纷拿起手机拍照,还祝他生日快乐。


     后边他去洗了脸,把脸上的奶油给洗了干净,在那之前他还嘟囔着浪费,蛋糕很好吃之类的话语。洗完脸的他没有把脸上的水擦干,粉粉的脸颊,微湿的刘海,还不自觉的舔了一下嘴唇,忽然之间与他对视了,他有些害羞的笑了一下,你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怪心动的。


03


     听说又到了迎接交换生的时候,你也听到了他作为交换生出去学习的消息,虽然可惜不能经常见面了,但又感叹他的优秀,毕竟在老师口中他是一个有礼貌又很聪明的学生。


     很快交换生结束的日子到了,很多学弟学妹都去看了他,教室的门口满满当当的,大家都在问他有关交换生的事情,在人群中的他有一点点的手足无措,后边是被他的朋友们解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你听到了很多的消息,也知道他在那边的寄宿家庭过的不错,从刚开始的不习惯到慢慢适应,他真的有在成长,每一次都在变得强大,现在的他身上的星星又变多了。


04


     他真的很温柔,心思细腻。之前有一个学妹跟他撞到了一起,学妹的资料混到了他的资料里面,因为只是部分资料没有署名,他带着这些资料找到了学妹相关的专业,找了两天才碰上还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偶然一天你发现他来旁听你选的课程,你坐在他的右上方,在那里清楚的看到他那可爱的握笔姿势,还有那可可爱爱的笔记,都说字如其人,果然没错,他也可可爱爱得不行。


     看来他喜欢建筑设计,他课听得很认真,笔记也做了很多,你为此也没有好好的听课,光看着他了。


05


     他总是备受好评,跟他相处总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,他总是会用笑容去感染别人,跟他一起总会有好心情,他会跟你聊愉悦的话题,也会认真的倾听,给予恰当的建议,年轻的他严格意义上不是这个很好的人生导师,但是一个不错的朋友。


     在他的朋友面前你会看到古灵精怪的他,但一到学弟学妹们面前,他又是那个帅气林汉洲学长,成熟稳重,带着八分甜的笑容,保持着适当的距离。


     平常时候的他都是安安静静的,他坐在那里像极了橱窗里的娃娃,像那拥有一颗星球的小王子,好像他没有为谁打开过他的世界。


cr.weibo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